夜钛猫.℡

“荒凉的土地不会再开的出玫瑰.”











额,虽然没多少粉,但是我还是要说的:不喜欢勿喷,不阔以抄袭我写的(来自菜🐔的倔强)


不允许任何形式转载,模仿,借鉴,更不允许抄袭融梗,ky退散!


我不会抄袭别人的,也不屑抄袭别人的,如果有一样的我会看情况向那位太太道歉说明一下。

【all金】重生02

*无脑流水账.



*不喜勿喷,触雷请避雷



*我只是个菜鸟,我写的不好,请见谅。






谢谢有喜欢我写的文的小伙伴们,我可能很慢更,因为作业太催命了。(´・̥̥̥̥ω・̥̥̥̥`) 迎风泪流



——————————————————————



林家,B市的大家族之一,家族的人各个都是精英,传言说林家的人各个都是经商的才子,因此林家得以变为B市豪富家族之一,家族里有爷爷林志,母亲陈月,父亲早逝,兄长林寒。虽说林家各个都是才子,但好像到了金,却成了所有人的笑话。富家败钱子弟,不会看融资,大小姐脾气,使得林家名声渐渐下降,现在败落为普通的家族。



名声不比以前,经济也日渐窘迫,再加上原先的金乱花钱,使得这个败落的家族火上加油。



想到黑历史,金眯了眯蓝眸,神情冷到了极点,看来自己要把老行业重做一遍了。










“小姐,到了。”林叔打开车门



金缓了缓,走向不远处的豪宅,刚走到门外停了下来,林叔刚想问怎么了,被金摆摆手示意不要讲话静了声。



门里面,两个家族的人对立着



“爷爷,抱歉,在这种时候退婚确实不太好,但这婚我今天是一定要退的,金真的太令我失望了。她以前骚扰我我还能忍,但是她这次伤了别的人我实在是忍无可忍,仗着自己有你们和我家的关系就能为所欲为了吗!我本以为她是个只是有大小姐脾气的女孩,没想到她这么恶毒!”安迷修愤愤道



安家,B市大家族之一,势力和名望都很高。



林老听闻只是摇摇头,叹了一口气,“小安啊,我知道你从小到大一直都是个好孩子,也有一定的原则,爷爷不怪你,退婚的事,还是由你们决定。”



虽然金现在在外面,但他还是能听得清清楚楚的。安迷修。。。?印象里人还挺好的,人也挺正直的,在林家有难时帮过忙,是个好人。



不过,倒是眼睛瞎了点。



金看了一下时间,觉得是时候进去了,便踏步走了进去。










“妈,我回来了。”



所有人都顿了一下,都望向后面,一位身披黑色外套穿着校服的金发少女正站在那里,神情冷漠,气质与以前截然不同。



陈月愣了一下,看了好几眼后,才确认对方是自己的女儿。



是她的孩子,但是好像变了另一个陌生的模样。



安迷修受到的冲击是最大的,那位自己讨厌的女孩像是变了另一个人一样,截然不同的气质。



看着对面的所有人发愣着,金轻声问道:“怎么了吗?”



陈月顿时回过神来,连忙走上前说道:“没事没事,回来就好,回来就好。”



陈月拉住金的手,带她来到客厅前。



“好点没,妹妹。”林寒温柔的揉了揉金的头问到


“好点了”



安迷修欲言又止的看向金,不知道此时此刻该说什么好。



金看出他的窘迫,没说什么,只是拿起一支笔,在退婚协议书上签完了自己的名字。



“给,好了。”



“抱歉,如果有什么需要以后可以找我帮忙。”



安迷修说完便带人离开了林家。














等他们人离开后,林老叹了叹气。



“金,你不要太伤心了。”陈月摸了摸金的头安慰道



其他人安静的站着,没说话,林寒则在沉思着。



“爷爷,现在林家形势如何?”



林老愣了愣,“孩子,你问这个干嘛?”



“爷爷,林家欠了多少钱?”金依旧平淡的问到



林老顿了一下,说:“欠了六百多万,加上公司的总共八百多万。”



说到这,林老叹了叹气



陈月听闻,顿时红了眼眶,赶忙说:“金,你别担心,我们还有钱的,妈妈养的起我们林家!”



金看向母亲,把她按在沙发上,对着还在林家的仆人说:“你们有谁要离开的吗?现在还不迟,要是以后你们想离都难。”



他们都在纠结着,金继续发话:“最后一遍,谁要离开?”



最终一个人站了出来说:“对不起!小姐,我要离开。”


金点点头,让林叔结了她的工资让她离开了。



紧接着陆陆续续一大批人都离开了,仅剩下五六个仆人,包括林叔和林家司机。


看到这样的场景,林家人都连连叹叹气



金看向他们,“走吗?不然没机会了。”



其中一个人顿了顿,说:“小姐,从我们来林家起,我们就已经把林家当成我们自己的家了,不管林家怎么样,我们死也不走。”



“对!没错,请小姐不要赶我们走。”



“小姐,我是来林家有好几十年时间的司机,我也和他们一样,不走。”



金朝他们点点头,看向林叔,“林叔,你呢?”林叔笑着看向金表示和其他人一样不离开。



金看向他们,点点头,说:“那么辛苦大家一起吃苦了。哥,公司的事就交给你处理了,资金的事我会处理好。林叔,你在家帮我照顾好母亲和爷爷,其他的事都不要管”



被点到了名的林寒回了神,想再说什么看了金的眼神后,点了点头。


“小姐你要做什么?”



“金,你乖乖读书,其他的我想办法,别委屈了自己啊。”



金看向他们,笑着说:“请你们信我一次”



林老和陈月还想问什么,但看在金坚定严肃的眼神后,无奈点点头。



















深夜——赌场




大家好,我是B市赌场的大老板,现在正在和我的属下都战战兢兢的跪在地上,你问发生了什么?



。。。这,还得回到几小时之前。



几小时前




赌场一片热闹,所有人声鼎沸着,嘈杂凌乱的音乐声夹杂着洗牌声,所有人都在做着自己的事。



我坐在隐秘的楼台看着,这时出现了一位金发少女,看起来才大概十六七岁,长的异常美艳,从穿着是个高中生。




哦?是林家族的那个废柴千金,怎么来这了?她应该是不会来这里的,怎么?



我正在努力想着



“老。。。老板”



“?什么事?”



“有个人赌赢了我们赌场所有赌王,现在那人请你去和她赌一场。”



“哦?有意思,是谁?”我边走边说如果有一台时光机我一定会打死自己

(作者:就算有时光机也救不了你ᶘ ͡°ᴥ͡°ᶅ命中注定)



“是一位金发少女”



我顿了一下,有意思







来到目的地,一位少女正坐在对面闭目养神,我最得意的属下们在她附近灰头土脸的低着头,见到我后顿时打了精神



“老大来了!臭婊砸,你现在后悔还来的及。”



“老大!帮兄弟们报仇雪恨!”



“对啊!!让这个婊砸见识我们赌王的厉害!”



我笑着摆摆手,看向对面的少女,戏讽道:“大小姐,你现在后悔还来的及,不然等下可会让你尿裤子的哦。”



顿时所有人哄堂大笑,但金只是睁开眼,眼神没有任何的惧怕和气愤,漫不经心的托住腮说:“赌最大的,你敢不敢。”



赌场老板轻笑道:“好啊,我看你是林家的人,你来定吧,这样就不会让别人认为我欺负人了。”


金挑下眉,笑着看向赌场老板,“你确定?”


赌场老板点点头


“那,我赌我的命。如果我赢了,你把B市所有掌管的赌场都给我;若我输了,我随你处置。”



赌场老板和其他人都大笑,等笑到肚子疼的时候才开口:“你确定吗?大小姐,这可不是游戏,可是会死的哦,等下就算是你家族里的人来了也救不了你的哦。”


金只是不耐烦的点点头


赌场老板见他这么坚持,也不在说什么了


“那么,开始吧。”



“等下。”



赌场老板顿了一下,“怎么?反悔了?”



“不,只是希望你记住规则,遵守承诺。”



“当然,也希望你能遵守承诺。”赌场老板阴险的笑道



虽然人命在赌场根本算不了什么,但是千金大小姐却很值钱,因为那些权贵富豪最喜欢这样年轻貌美的少女,不亏个屁

(被作者强行按下,来自赌场老板的绝望(;´༎ຶД༎ຶ`)给跪了)






开始洗牌,出牌。



赌场老板暗暗笑着,这次可是赚大了。



“黑桃三”


“K”



。。。。。。


双方打的不相上下,随着时间的流逝,赌场老板用眼神示意身旁的人,那人点点头






当双方都只剩下几张牌时,赌场老板阴阴一笑,现在我手里的牌除非你有红桃A,否则你就输定了,但是牌已经被我的人动了手脚,你是百分百抽不到的,唉,年轻人啊,还是太年轻气盛了。



赌场老板把最后一张牌抽出,在场的所有人都知道胜负已定



“你输了,该遵守你的承诺了。”赌场老板笑道



金看了他一眼,只是笑了笑,“你这么有把握?”



“当然!”



“那再赌大一点,如果你输了,把你的人都给我怎么样?”



“当然可以”反正你输定了。



“那么,请记住你的承诺哦。”



赌场老板本以为金是不可能会抽到红桃A的,但是这只是他以为。




“怎。。。怎么。。。怎么可能!!!”



“你们的小手段我已经看穿了,所以,现在请你履行你的承诺吧。”



赌场老板见被人看穿了,示意身边的人,冷哼一声:“既然被你发现了,那么动手!”





结果,呜呜呜呜,你们也知道,我堂堂一位令B市大家族的人听闻我的名声都要敬避三舍的黑道Boos现在要跪在地板上大喊姑奶奶饶命啊。



不是我想喊,只是对方太强打不过谁知道这个被人说成废柴的千金怎么是个逆天的灵阶高手。一个才十六七岁的女孩怎么有这么逆天的精神力压迫啊!!(段位,指的是灵阶段位,精神力和实力)为什么你要隐瞒自己的实力啊啊啊!!!你是为了来虐我们这些普通人的吗?



金看着对面的人撕心裂肺的痛哭着,很疑惑。



“怎么?让你当我的手下你反悔了?”



对面的人连忙把头摇成拨浪鼓一样,“怎么会呢?由您这样的高手当我们的老大那是我们八百辈子结来的荣幸啊!”



金挑了一下眉,还算可以,挺识相的,“那么刚才我讲的都记住了没,你们?千万不要把我的身份和今天发生的事穿出去。”



所有人连忙点点头说:“记住了!!记住了!!”



金点点头,这样子,风气比较严谨,就不会被人一攻而破,让他们帮自己隐瞒自己的实力才能省去许多麻烦,因为现在还不是时候,这具身体真的太菜了,光靠精神力还不够。



想到这,金暗自握紧手



“老大,内个您需要一个内卫吗?我们这里有一个很好的人给你”管事笑眯眯说到(现在的管事是原赌场老板)



金看了他一眼,确实是要有个内卫,便起身示意他带他去。



得令后,管事带着他来到了一个隐秘的房间,那里有关着许多人,所到之处哀嚎不断。



金只是淡淡的环顾了一下,并未害怕。



“老大,到了。”管事尊敬的站在一边。



金望向牢笼里的人,那人双手被铁链拴住,低着头,似乎在睡觉。



“哦?杀手排行榜第十位——凯撒。”



似乎是听到了杀手这个词,那人抬起头,见对面是一位高中生,嘲讽道:“我说老家伙,你现在都堕落成什么地步了?连这种不如流的人你都放进来了?”



“凯撒!不许对我们老大无理!”管事阴沉的吼道



凯撒顿了一下,老大?这丫头片子是他们老大?顿时大笑起来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说,你怎么堕落到要这种弱不禁风的丫头片子当你的老大了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管事正还想要说什么,被金摆摆手示意后,冷哼一声,站在一边。



“你,想要变成国际中心最强的杀手吗?我可以帮你做到。”


凯撒顿了顿,轻笑道:“哦,凭什么你这么自信认为你可以?”


“凭我有勇气敢说的出来。”


确实,有自信说的出这句话必须要有一定的勇气的,而且能让那个老家伙心服口服的让别人当他的老大,有点实力。



“那,你想我该怎么做?”凯撒轻笑道



“绝对忠诚于我。”



“遵命,老大。”




















第二天一早,金就把几张银行卡交给了林寒,林寒和在场的所有人都愣了愣,刚想问什么,被金“我先去学校了。”止住了。













B市学校



“小姐,到了。”林家司机打开门



金走出车门向学校走去,阳光撒在她的身上,形成若有若无的光圈,一路上引起了不少的骚动。




“哇⊙∀⊙!天啊,那个人是谁啊?哪市的啊?比我们B市公认的第一个比女人还美的白悦还要美!”



“对呀对呀!身材好好啊!看样子应该是个明星。”



“我的天,喂,兄弟,我是不是看见了一个美人啊!我做梦吧?!”



“没有,你没有,我也看见了。”



“好美啊!!好想知道她是谁啊。”



“这人好眼熟啊,她的头发。。。你们说她会不会是金啊?”



“怎么可能是那个心狠歹毒的女人?!不可能是她,她长的那么丑,前面那个小姐姐怎么可能会是她!”



“也对吼,怎么可能。”



。。。。。。




所有的人都纷纷议论着,看着他,但金不以为然,继续走向学校。




“yes!拍到了!”一位男生兴奋的笑道



他抬起头刚想走却看见了站在对面的人,顿时吓了一跳。



“你!你想干什么?!”



金只是淡淡的看向他,“照片,要么你删,要么我删,自己选择。”



“什么照片?”


“看来是要我亲自动手喽。”



男生下意识护住手机,却惊讶的发现手机不在自己手里。



金把照片删去后把手机还给他,“下次,别在有一次。”



男生瘫坐在地上,回想起金当时的眼神,顿时恐惧,“算。。。算我倒霉。”







学校门口被许多人围着,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end


啊啊!抱歉!!!😭😭说好的星期日更的,但是出了一些状况,所以慢了,抱歉,原谅我。

评论(33)

热度(248)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